About Xpark
新感動.無限

Xpark是由在日本經營水族館30多年的橫濱八景島所設立,為台灣首座「都會型水生公園」。 在Xpark裡有地球上各種不同共300種、30,000隻以上的水生、陸生動物在此棲息。

這裡運用了最尖端的技術,縝密地計算出溫度、濕度、味道乃至於聲音,藉以重現棲息於地球各地生物的生活環境。在天花板、牆壁及地板上透過多樣化呈現方式打造出的360度沉浸式空間裡,訪客可以充分利用五感來探索、享受並從中學習。

為了能從各種角度更加彰顯出適應環境變化並演化至今的生物奧妙,因而集結了在日本的水族館長年累積培育的技術,誕生成為Xpark。
在此秉持日本企業特色的真誠款待,期待各位蒞臨參觀。

生命的多様性與本質

所有生命的本質「原子」,以及由原子所產出的多樣性「DNA」。
以這兩者為主題,並將「生命的多樣性與本質」定為設計概念,僅用原子的點和DNA的線勾勒而成。將海洋的藍色作為主色調,呈現出簡潔而獨特的設計。

在X LOGO左下部分沒有連結起來的線條,代表著「從未完成的"進化的象徵"」。
這當中蘊含著Xpark也是一個生命體,希望能適應時代環境的變化,持續進化向前邁進的意念。

生命的多様性與本質

Corporate Information
公司概要

  • 公司名稱 /

    台灣橫浜八景島股份有限公司 ( Taiwan Yokohama Hakkeijima Inc. )

  • 公司所在地 /

    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5號

  • 資本額 /

    NTD 375,000,000元

  • 事業內容 /

    水族館營運
    動物展演許可證執照字號:桃園展字第 109001 號
    台灣橫浜八景島股份有限公司附設私立海洋動物園(社教機構)發文字號:府教終字第 1090022730 號

  • 沿革 /

    2019年10月09日 台灣橫浜八景島股份有限公司 核准設立
    2020年02月07日 台灣橫浜八景島股份有限公司 附設私立海洋動物園 核准設立

Landmark Plaza Partner
置地廣場夥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