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ark館內活動及服務
進入Xpark後的各種學習及體驗,讓您自己決定玩樂&學習的方式!
01

Xpark有許多展示設計的小秘密,戴上您的耳機,開啟您的私人導覽專員,來一趟跳轉時空的精彩旅程吧!
#請於入口處掃描QR ocde即可立即使用,歡迎自備耳機。
#本導覽有中、英、日三種語言,並設有字幕,歡迎各界朋友多加利用。
#館內附設 Free WiFi。

02

邀請世界知名作曲家久石讓,為全館展示區創作專屬音樂,一共七首樂曲都能在 「Xpark」 展示區中聽到。
全新創作的7首音樂皆完全為展示空間而量身打造,風格迥異的展示空間搭配高雅的樂曲,提供遊客宛如正在觀賞一部電影般的體驗。

03

Xpark提供日本科技的寓教於樂APP “LINNÉ LENS”即時生物圖鑑。
Xpark是LINNÉ LENS首次的國外合作案。在Xpark使用“LINNÉ LENS” ,專屬你的導覽員就在身邊!



04

「Xpark AR」是結合影像創意與數位技術的嶄新水族館活動。來到Xpark的客人須先下載專屬APP,在館內的AR拍照處開啟APP及相機功能,即可開展出獨創角色的AR短篇動畫。
是一群可愛的獨創角色在「Xpark=有一點不可思議的另一個地球」探險的全新平行時空冒險故事。

情侶
兩顆心的距離,徜徉在海裡,彼此更靠近。
01

網路預約購票不用等 自駕高鐵輕鬆抵達
沒有天候限制任何打扮都ok

02

各式各樣的生物激起對話 多樣有趣的展示內容,不用擔心沒有話題,特別推薦裸海蝶,兩個人可以自然而然靠得很近。

03

到處都是拍照景點 13個平行時空,每到一處都適合留下兩個人的身影,成為最好的紀念。

04

種類繁多的節目 每日限量後場探險與潮間戲灘,共創獨一無二的體驗回憶。

05

浪漫微醺的Xcafe 企鵝造型的甜點與咖啡,美味的義大利麵,看著企鵝從眼前飛越,更可以小酌一杯,與他共享美好又浪漫的用餐時光。

親子
家人共度珍貴的美好時光,
大大小小都能感受療癒的完美景點就在Xpark!
01

帶著小孩出發去 坐高鐵或捷運 出站步行10分鐘輕鬆抵達

02

可以近距離觀察生物! 大大小小水槽,正是小孩好好觀察魟魚及鯊魚的好時機,水母實驗室千萬不要錯過,觀察海洋生物就趁現在!

03

用五感認識世界 聞聞看雨林的味道,感受一下寒帶的溫度,讓孩用五感實際感受世界與生物的魅力!

04

種類繁多的節目 可以與孩子一起享受的體驗的活動也豐富。到虛實互動畫出海洋生物,或是參加後場探險,認識飼育員的工作也很不錯!

05

有趣又美味的Xcafe 企鵝造型的甜點,美味的義大利麵,大人小孩都能享受美好的用餐時光。

朋友
無論朋友在何方,距離不是問題。
心意滿滿行程豐富的Xpark是創造回憶的最佳地點!
01

網路預約購票不用等 自駕高鐵輕鬆抵達 距離不是問題!

02

各式各樣的生物激起對話 多樣有趣的展示內容,一起討論各式各樣的生物魅力

03

到處都是拍照景點 13個平行時空,每一處都適合留下快樂的回憶

04

種類繁多的節目 每日限量後場探險與潮間戲灘,共創獨一無二的出遊體驗。

05

不用選餐廳_快來餐酒館形式的Xcafe大快朵頤 台灣第一間日本PRONTO只有在Xpark,義大利麵與美味的啤酒,朋友吃得開心,為今天的出遊畫下完美句點。

宿海奇遇_夜宿Xpark
冒險家們歡迎登船!(以下為豪華版行程,詳情請見和逸飯店官方網站)
01

冒險家們請登船!Xpark與和逸飯店聯手打造星級夜宿體驗,貼身管家服務、隨節氣變換的迎賓小點,每一道精緻的服務只為您的笑顏。

02

異國風自助百匯,盡享萬國美食,一泊三食的味覺體驗,心跟胃都無比滿足。

03

走進漆黑的深海,魚兒們正準備入眠呢!翻開獨家繪本,跟著導覽員來一趟精彩的海洋之旅。

04

魚兒正準備大快朵頤一番,跟著飼育員認識魚兒們的餐食,體驗當一位稱職飼育員吧!

05

自己動手製作獨一無二的生態瓶,用心照料小小生物,你也是一名飼育員喔!

06

徜徉海底進入夢鄉,宿海奇遇的冒險將持續進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