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最新消息

龍年走春大推薦!賞畫賞龍接好運 Xpark 就是要「幸福美滿龍吼哩」

賞畫賞龍接好運,龍鯉降臨 Xpark

龍年到!十二生肖中最神秘的動物非龍莫屬,想看看龍的真面目,新年就到 Xpark 走春接好運接福氣吧!
Xpark 與日本龍藝術家西村麻里(MARI NISHIMURA)獨家合作舉辦主題畫展,她以獨特的色彩和能量創作,透過她的畫作生動地表現出生命力;自 2015 年在洛杉磯舉辦個展後,相繼於紐約、倫敦、米蘭、柏林、洛杉磯等世界各地舉辦展覽。年前親臨 Xpark 現場,使用壓克力顏料在 2米 × 2 米的巨型畫布畫下色彩繽紛極富生命力的一尾祥龍,現場觀看的遊客紛紛感受到在色彩堆疊下浮現的龍型所帶來的震撼,西村麻里筆下出現的龍栩栩如生、龍氣逼人,受訪時西村麻里提及希望能使觀看畫作的人們獲得幸福的能量,祝福台灣的民眾新年快樂。

除了藝術家的畫作,Xpark 新年期間推出全新展示企劃─海中之龍「「龍鯉」。龍鯉又稱龍鳳錦鯉,身型碩大、上嘴唇左右邊各有一長一短共兩對的鬚,身上的鰭長越大就長越長,游動時宛如龍飛鳳舞,體色鮮艷與西村麻里畫作相輔相成,帶給民眾生物、藝術相融合的獨特體驗。


2024 甲辰年,歡迎大家前來位於桃園青埔的 Xpark 水生公園賞畫賞龍接好運,幸福美滿龍吼哩。



海獅喜提大紅燈籠,祝賀您新年吉祥福滿門

Xaprk 居住著各種不同的生物們,正逢新年,南美海獅作好準備要來向所有民眾拜年啦!
2/8(四)~2/13(二)於 Xpark 的與眾同樂區,飼育人員身著新年服飾帶領生物們跟你拜年,現場還會
不定時發送 Xpark 限定紅包袋,就是要給你滿滿年味迎接新氣象。

活動地點:Xpark 1 樓 與眾同樂區
活動時間:每日 13:00、15:00 場次(2/9 除夕僅 13:00 場次)
貼心提醒:本活動將視生物狀態進行,如有不便敬請見諒。